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翔宙不辭了 還原賴清德慰留過程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18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日前遭國民黨立委批評為「求官」,憤而請辭,不過他今日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昨天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懇談近1小時後,他決定繼續留在行政團隊,不計毀譽、全力以赴,並強調自己「過去沒有求官,未來也不會求官」,明天也將準時出席行政院院會。

根據《中央社》報導,李翔宙12日遭國民黨立委批評為「求官」,當天下午即宣布請辭,賴清德也隨即表達慰留之意。李翔宙說,他約在辭職當天的下午5點半,接到賴清德電話,力勸留任。

在電話中,賴清德希望李翔宙考量整個團隊,並問李翔宙請辭原因,是個人因素?還是家庭或其他因素?李則回說,完全是自己的個人因素,賴清德於是給李翔宙一段時間,希望李能在這段時間好好思考、和親友談談,讓身邊的人協助穩住心思。李翔宙說:「院長這番話非常真誠,我也願意好好思考」。

李翔宙思考一段時間後,昨天下午至行政院和賴清德見面,雙方談了將近1小時,談話中賴清德以自身政治生涯經驗,給了李翔宙很多看法、意見,最後李翔宙和賴揆報告:「非常願意繼續留在團隊,為工作崗位負責任。」

李翔宙強調,他一生服務軍旅,心裡想的是國家、效忠的是國家、服務的當然更是國家,目前國家交給他的階段性任務還沒完成,國家需要他來服務榮民,為團隊效力,所以他願意不計毀譽、全力以赴。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