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連批豆腐渣、掉漆槍 葉俊榮嗆「沒有豆腐渣的槍」

今年配發的德國製PPQ M2新式警槍。(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今年配發的德國製PPQ M2新式警槍。(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7/10/19 10:4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警政署所購買的德製華瑟PPQ M2手槍,近期有員警在進行卡彈故障排除時,發生彈匣釋放撥桿一下就斷裂的情況。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質詢痛批是「豆腐渣槍、豆腐槍、掉漆槍」,竟然一碰就斷掉;內政部長葉俊榮反駁,應該沒有豆腐渣的槍,也沒有豆腐或掉漆的情況。

黃昭順認為,新買的德國手槍一卡就會斷掉,這很「掉漆」,跟德國買了豆腐渣槍,還是豆腐槍?

葉俊榮當場回應,應該沒有豆腐渣的槍,也沒有豆腐槍;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這批槍是去年招標,先分兩批給刑事人員使用,應是員警操作不熟悉所致。

葉也說,對用槍安全都很重視,這是個案,是警員對新來的槍,在操作上沒有很熟悉,現在了解槍枝沒有問題。

黃昭順質疑,「你親自去操作過嗎?」葉俊榮回,「沒有!」黃再追問,你得到情資是這個警察有問題,還是其他問題?警方若拿著豆腐渣槍和掉漆的槍,要如何執行任務;葉重申,「沒有豆腐或掉漆的情況」,是人員操作不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