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覺他不行!」最狂教授錕P放話參選 對尬柯P

台大教授李錫錕坦言考慮參選台北市長,機率高達90%。(圖擷取自Power錕的紙牌屋)

台大教授李錫錕坦言考慮參選台北市長,機率高達90%。(圖擷取自Power錕的紙牌屋)

2017/10/19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年台北市長選舉,不少人選虎視眈眈,傳出最狂台大教授李錫錕(錕P)也可能參戰啦!

因有學生分享李錫錕生動有趣的教學影片,沒想到意外爆紅,還替李成立粉絲團,按攢人數已突破50萬人。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錫錕挾帶高人氣,與直言不諱的犀利言論,不少政黨都對李錫錕有興趣,希望他能參加明年北市選舉,李錫錕坦言考慮中,機率高達90%。

1989年李錫錕就曾代表國民黨選台北縣長,不過最後敗給民進黨候選人尤清,至於為何這次要挑戰柯P,李錫錕認為,就算輸也要出來選,「因為我良心上真的覺得他不行」,施政滿意度柯在六都敬陪末座。

李錫錕強調,如果明知道這人有問題,可是因為他民調很高,就不出來,等於有個國家很邪惡、勢力很大,就不敢和他對抗,「我們書念到哪裡去?什麼叫公平正義?就算是犧牲打,沒票我也會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