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抽考顧立雄自己卻答錯 綠委一句話酸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抽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有關中國金融三會主席的姓名;顧坦承自己不清楚,但出考題的賴士葆卻也答錯。(記者王孟倫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抽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有關中國金融三會主席的姓名;顧坦承自己不清楚,但出考題的賴士葆卻也答錯。(記者王孟倫攝)

2017/10/19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在財政委員會,抽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有關中國金融三會(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主席的姓名,顧坦言答不出來,但出考題的賴士葆自己卻也答錯。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用一句酸爆賴士葆,「大腦傷害要掛哪一科」。

賴士葆今在財委會質詢顧立雄時,拿出中國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三會主席的相片,要求顧立雄回答三人的姓名,而顧則坦言「無法叫出他們的名字」。賴士葆眼看顧立雄答不出來,便批他沒有誠意,結果在公布答案時,賴士葆將中國銀監會主席郭樹清,誤植成「郭清樹」,還把保監會主席接任人選呼聲很高的楊曉超寫成「楊曉波」。

賴士葆發現自己把答案寫錯,還表示他錯「沒有關係」,但顧立雄是主委「他不能錯」。對此,林俊憲在臉書表示,賴士葆連預先準備的答案都可以答錯,這是什麼立委啊?更酸他「禁食真的等同自殘,大腦傷害要掛哪一科」。

文章下方也有網友留言,「KMT立委就這點水準而已啊」、「記名字要幹嘛=_=」、「賴立委,這有點丟人耶。為什麼丟人,是最後的硬凹!」、「哈~都是別人的錯,也不能錯,我自己錯沒關係,神會赦免我!」、「自己爛還要考别人,自己出題自己答錯,真是爛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