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宜蘭市長民進黨初選 11月20-24登記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決議,羅東鎮與宜蘭市首長參選人登記,訂在11月20日至24日。(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決議,羅東鎮與宜蘭市首長參選人登記,訂在11月20日至24日。(記者林敬倫攝)

2017/10/19 20:5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明年底的地方選舉,宜蘭市與羅東鎮被民進黨列入特殊選區,原本暫緩提名登記作業,配合與縣長參選人產出時程,方便布局,由於黨中央的縣長登記時程確定為明年2月,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執委會決定,羅東與宜蘭的首長登記時程敲定為11月20至24日。

民進黨宜蘭縣長人選,縣黨部協調破局,現階段檯面上有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冬山鄉長謝燦輝及縣議員黃適超等4人,參選人難產。黨中央還將宜蘭的縣長登記時程排到明年2、3月,登記結束若協調不成,才辦初選民調,預估參選人將難產好一段時間。

原先縣黨部預估,縣長參選人年底就可出爐,基於便於地方選舉布局,將羅東與宜蘭列入特殊選區,登記時程較其他鄉鎮市往後延。

不過,為黨中央的縣長登記時程確定要到明年2、3月,縣黨部今晚召開執委會,委員們一致認為,已經有許多黨內人選積極布署參選宜蘭與羅東,決定將宜蘭市與羅東鎮長參選提名登記時間訂在11月20鹿日。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說,羅東跟宜蘭是選舉指標城鎮,分別是溪南與溪北的生活重鎮,才會列入特殊選區,但因為縣長參選人產出時間延後,為了已開始積極布署羅東與宜蘭的參選人,縣黨部執委會委員一致性決議訂出登記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