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豪將辭民進黨發言人 傳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在臉書宣布,將辭去發言人一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在臉書宣布,將辭去發言人一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0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在臉書宣布,將擔任最後一次中常會發言人,並透露將辭去發言人一職。有媒體報導,張志豪將投入2018年新北市中和區議員選戰。

張志豪18日在臉書上表示,這將是他最後一次負責中常會發言人,未來不論擔任什麼職務與角色,都會繼續加油。20日清晨又在臉書上PO文寫道,這確實是一個人生重要決定,感謝黨及主席蔡英文的栽培與鼓勵,自己確實在評估下一步,近期會提前宣布自己的決定。《聯合報》報導,張志豪本月底將辭去發言人職務,投入明年新北市中和區議員選戰。

張志豪日前也將粉專名稱改成「陽光中和。市民發言人張志豪」,並且分享許多在中和跑行程的PO文,16日還在臉書上邀請民眾一起到中和烘爐地爬山,寫下「中和人和我一起」,顯示有意耕耘中和地方。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日前將粉專名稱改成「陽光中和。市民發言人張志豪」。(圖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日前將粉專名稱改成「陽光中和。市民發言人張志豪」。(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