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戰新北市長 「新北都景峻」粉專開張

臉書粉絲團「新北都 景峻」今開張,該粉絲團的小編更不諱言名稱的靈感與韓劇人物「都敏俊」有關,並特別強調陳景峻的大頭貼中,領巾的「亮點在胸膛」。(圖擷自「新北都 景峻」臉書)

臉書粉絲團「新北都 景峻」今開張,該粉絲團的小編更不諱言名稱的靈感與韓劇人物「都敏俊」有關,並特別強調陳景峻的大頭貼中,領巾的「亮點在胸膛」。(圖擷自「新北都 景峻」臉書)

2017/10/20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近期傳出將投入新北市長選戰,今日臉書粉絲團「新北都 景峻」更開張,該粉絲團的小編更不諱言名稱的靈感與韓劇人物「都敏俊」有關,並特別強調陳景峻的大頭貼中,領巾的「亮點在胸膛」。

隨著2018選戰即將到來,外界持續關注各黨將推派哪些人選參與選戰,其中在新北市的部分,近期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陳景峻投入選戰,陳因此被貼上柯家軍標籤,但他都予以否認,不希望外界見縫插針、產生誤解。

近日陳景峻的個人臉書也開始分享動態,今日他更分享臉書粉專「新北都 景峻」,並指有年輕人幫他開了粉絲團。而「新北都 景峻」的小編開篇就自介說「小編曾經愛上韓國都敏俊,但說真的離那顆星星很久遠了,在『新北都』發現了屬於我成熟燦爛的太陽,看那個憨厚誠懇的笑容,還帶有可愛的小虎牙!」,這番逗趣的介紹,頗有與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敏俊」尬一下的趣味。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