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臨罷免 黃國昌呼籲選民:站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

不少支持者聚集服務處外為黃國昌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不少支持者聚集服務處外為黃國昌加油打氣。(記者翁聿煌攝)

2017/10/21 10:4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選區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活動,連署書已達第二階段連署門檻,中央選委會將於10月底宣布投票時程,黃國昌今天說,他堅持改革理想始終未變,決定要正面迎擊,他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

黃國昌今天在汐止服務處開說明會,不少支持者聚集在場,為黃國昌打氣加油,黃國昌說,他進入立法院後,深刻感受到「根深蒂固的守舊勢力與權貴結構,依舊盤據著台灣地方許多角落,阻礙台灣的前進」,這些守舊勢力投注大量資源,不惜造謠撤謊,圖使改革力量退卻,但他相信「改革終將勝利,島嶼將現天光」。

主導罷免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說,黃國昌在同志婚姻的立場令選民難以接受,「安定力量」及支持者,有信心在罷免投票時,一舉獲得超過6萬3千票罷免成功。

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黃國昌的的新北第12選區(金山區、萬里區、汐止區、平溪區、瑞芳區、雙溪區、貢寮區),選舉人數共有25萬1191人,第二階段須有10%選舉人連署,也就是2萬5119人,過了門檻就進入第三階段,需在60天內舉行舉行罷免投票,只要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並且投票贊成的選舉人超過總數的1/4,也就是6萬2798票,黃國昌就會被罷免。

對於外傳,黃國昌若被罷免,就會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說,他對汐止選民和支持者有信心,罷免不會通過,他目前只想專心在立法院問政,並且讓「時代力量」繼續茁壯。

面對罷免風暴,黃國昌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記者翁聿煌攝)

面對罷免風暴,黃國昌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