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是很棒 李永得籲幽默面對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日參與客家美食料理比賽。(記者邱灝唐攝)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日參與客家美食料理比賽。(記者邱灝唐攝)

2017/10/21 10:5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昨日一則臉書貼文,表示國民黨下週一將對他「開設行堂」,對他和客委會「圍嘔」。李今日到台南參與活動,對此進一步解釋,呼籲大家幽默看待。

立委鄭天財日前函請客委會,針對「浪漫台三線」、「客家新南向政策」做專案報告。對此,李永得昨日在臉書發文回應,邀請大家一起觀看直播。不過,外界對於文內的「行堂」與「圍嘔」相當感興趣;他今日參與2017南區客家美食料理比賽,指出大家要注意用字,「開設行堂」不是刑罰的刑,在客家話中是很棒、很行的意思,寫「圍嘔」也是指用嘴巴講,幽默以對。

對於專案報告,李永得也說,他與客委會將以平常心面對,並且努力準備,將政策與計畫向立委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