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到市政就停不下來」 賴清德封他「乩童市長」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2)說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一提到市政就停不下來,像乩童一樣,是「乩童市長」。(記者林欣漢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2)說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一提到市政就停不下來,像乩童一樣,是「乩童市長」。(記者林欣漢攝)

2017/10/21 11:33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開幕典禮,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基隆市長林右昌人很斯文,但講到市政就好像乩童一樣,停不下來,「是乩童市長,」他誇讚林右昌與基隆的立委蔡適應都很認真,兩個人都很不簡單。

賴清德說,他是萬里出生,生活圈都在基隆,看到基隆從繁華到灰暗,心裡也很不捨,不過,這兩年基隆已經與以前不同,一天比一天進步,從基隆新車站完工啟用、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東岸停車場年底啟用等,讓他對基隆的未來深具信心。

賴清德表示,今天產博會上看到每個參觀的人都充滿笑容、自信及光榮,「這一趟我很感動,感謝大家的打拚,有這個成果,若大家不棄嫌,我對基隆的感情也很深,未來基隆的發展算我一份,大家一起打拚。」

賴清德說,林右昌競選時有張相片,像他是醫師,就會穿醫師袍拍宣傳照,林右昌是拿著建設基隆的藍圖,短短兩年能做到這樣非常不簡單,代表他不是選舉時隨便開支票,對基隆充分了解,才能很快畫好藍圖。

賴清德強調,基隆輕軌不但不會停,還會加速推動,中央看到基隆準備好了,「我率領的行政團隊,絕對全力支持基隆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