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柯市長?江宜樺單車環台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左六)帶團單車環島。(圖擷取自江宜樺臉書)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左六)帶團單車環島。(圖擷取自江宜樺臉書)

2017/10/22 0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直被評為台北市長可能參選人之一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展開始展開單車環島之旅,由於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單車「一日雙塔」造成轟動,江宜樺此舉,則被觀察解讀「為台北市長選舉備戰」;不過,江宜樺否認備戰,只表示純粹圓一個環島夢。

《聯合報》報導,江宜樺的單車環島,在10名30歲青年的陪騎下,昨天一早從台中市出發,傍晚抵達嘉義,平均時速25-30公里,預定以9天時間完成環島,沿途擬「要探索台灣風土,加深對土地、人民感情」。

報導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騎單車「一日雙塔」、前總統馬英九競選時曾單車環島造勢,這使得江宜樺的單車環台,「引發政治聯想」。

江宜樺則在臉書上描述,「騎過西螺大橋時,心中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動。看著一節一節過去的鐵橋拱架,眺望濁水溪的河水與揚塵,想像先民如何橫度湍流、貫串南北,真是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