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幕僚和他談選戰? 柯P:我為什麼要跟你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被問到總統核心幕僚是否真的和他談選戰計畫?柯P對此回應「我為什麼要跟你講?」(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被問到總統核心幕僚是否真的和他談選戰計畫?柯P對此回應「我為什麼要跟你講?」(記者羅沛德攝)

2017/10/22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雙雙出席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不過兩人在現場毫無互動。有媒體追問柯P,日前總統核心幕僚是否真的和他談選戰計畫?柯P被逼問到最後,直說「我為什麼要跟你講?」

綜合媒體報導,現場記者詢問柯文哲,和他談選戰的總統幕僚是林錦昌、林鶴明還是黃重諺?柯P見狀拿出無法回答問題時的招牌回應,看了一下記者就說「你哪一台的?」

還有媒體好奇,柯P之前說國民素質還沒到,所以他還不能選總統,那麼總統幕僚是否有和柯文哲談到國民素質的事情?柯文哲連忙說「沒有、沒有、沒有」,隨後拋下一句「今天到這裡為止」,從記者的包圍中離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