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設立托兒所 北中南大型營區將跟進

為了使募兵制更具吸引力,並讓官兵無後顧之憂,國防部最新的做法是設立托兒所,除了位在北市大直的國防部本部「博愛營區」將率先成立國防部托兒所。圖為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為了使募兵制更具吸引力,並讓官兵無後顧之憂,國防部最新的做法是設立托兒所,除了位在北市大直的國防部本部「博愛營區」將率先成立國防部托兒所。圖為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10/22 11: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為了使募兵制更具吸引力,並讓官兵無後顧之憂,國防部最新的做法是設立托兒所,除了位在北市大直的國防部本部「博愛營區」將率先成立國防部托兒所之外,未來還將推廣到北中南大型營區,會選擇適當地點設立。

軍方官員今天指出,這項方案已經敲定,國防部托兒所設置的地點,是在北市崇實路上,與國防部博愛營區僅有一路之隔,原為國防部北部印刷廠的舊址;國防部在今年7月1日也已與台北市政府簽約,預計明年元旦即可開始招生,整體名額的20%要保留給台北市的弱勢及低收入戶家庭申請。

北部印刷廠舊址,地點就在國防部博愛營區與實踐大學之間,軍方一度想將此處做為新的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之用,但因為位在北基隆路上的人才招募中心,已計畫遷移到建國南路及辛亥路口的原憲兵隊舊址,因此軍方對北部印刷廠舊址運用的想法也為之改變,並且在配合政策下,將該處做為國防部托兒所之用,近期內就會展開整修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