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宜蘭成立黨部 黃國昌:將推人選前進議會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記者簡惠茹攝)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22 12:3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是全台第10個地方黨部,主席黃國昌、立委林昶佐和高潞·以用都到場參加黨部成立活動,黃國昌說,時代力量明年選舉一定會推出人選前進宜蘭縣議會,承繼宜蘭優良民主聖地的政治傳統。

黃國昌指出,宜蘭不僅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產出台灣很多政治人物的典範,我們從創黨開始就受到林義雄先生非常多的感召,對價值的堅持和從政的廉潔,時代力量從創黨開始就一直向這些前輩學習。

黃國昌說,宜蘭還有陳定南老縣長力抗六輕,幫宜蘭留下好山好水,讓宜蘭人不用面對雲林人一直困擾的空氣汙染和環境汙染問題,他擔任政治職務期間,清廉自持勤政,更是所有台灣政治人物重要的典範。

針對時代力量在宜蘭2018的布局,黃國昌表示,宜蘭是台灣非常重要的民主聖地,時代力量會用謙卑心態跟上民主前輩的步伐,特別是前縣長陳定南清廉勤政對抗大財團毫無畏懼的精神,時代力量明年在宜蘭議會一定會推出清廉、勤政、優秀、專業的年輕人,承繼宜蘭優良民主聖地的政治傳統。

黃國昌指出,過去這段時間,我們看到新政府上台,卻要面對過去政府所留下的種種弊案,兆豐案到永豐案到獵雷艦案,一件又一件弊案,我們還在負責收拾善後,我們看到把台灣人民辛苦納稅錢被洗到中國,債留台灣,政府怎麼可以縱容這些無良企業家和鬆散金融結構,掏空台灣。

黃國昌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願意清楚宣示要調查到底,他說,時代力量5名立委會一直在立法院打拚,2016年選舉宜蘭鄉親給時代力量1萬3千多票的支持,每一票都是我們的鞭策,在宜蘭深根茁壯的基礎,我們也會向宜蘭鄉親保證,時代力量在宜蘭紮根,這裡就是大家的家。

相關影音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記者簡惠茹攝)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記者簡惠茹攝)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記者簡惠茹攝)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成立黨部。(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