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學習中心未立案、公安有問題 救國團:請提供確切資訊

救國團教育處長藍涂育。(記者楊綿傑攝)

救國團教育處長藍涂育。(記者楊綿傑攝)

2017/10/23 12:1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針對救國團理事長白秀雄受專訪時爆料,指救國團全台68個終身學習中心,有13個未立案、6個有公安問題,救國團教育處處長藍涂育今天回應,救國團沒有這樣的情況,希望白理事長可以提出詳細的地點及相關狀況,他們會盡快去了解。

藍涂育否認有這樣的狀況,他覺得白理事長應該是對相關資料有誤解,救國團內部定期3個月都會對推動團務相關事務,向理監事會進行報告,白理事長3月才來到救國團,過去也與救國團沒有淵源,可能沒有精確掌握資訊,導致有所誤會。藍涂育也說,白理事長可以明確提出是哪13處或哪6處,他們會盡快去了解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