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救人遭批「作秀」 他曝市長善行打臉酸民

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在跑行程時,途中遇見一場車禍,他趕緊下車查看一名女傷者,瞬間變回「涂醫師」,但卻遭到許多網友批評在「作秀」。(圖擷取自涂醒哲臉書)

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在跑行程時,途中遇見一場車禍,他趕緊下車查看一名女傷者,瞬間變回「涂醫師」,但卻遭到許多網友批評在「作秀」。(圖擷取自涂醒哲臉書)

2017/10/24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在跑行程時,途中遇見一場車禍,他趕緊下車查看一名女傷者,瞬間變回「涂醫師」,但卻遭到許多網友批評在「作秀」。不過,有名網友透露涂醒哲的低調善行,打臉網友的酸言酸語。

20日上午在嘉義市林森東路與新生路口,發生左轉車與直行車的車禍事故,涂醒哲剛好行經此處,立即下車查看24歲的蔡姓女傷者狀況,,並不斷安撫傷患情緒。嘉義市消防局說,經評估發現傷者意識清楚,但左小腿疑似骨折變形,並有一處10公分撕裂傷,送往嘉義聖馬爾定醫院續作診治。

涂醒哲救人的行為,卻遭到網友批評,「你是正好路過...還是你是肇事者」、「怎麼那麼巧,每次都剛好經過」、「民進黨的老招了」、「沒用啦,還是選不上啦」。

面對網友的批評,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透露涂醒哲不為人知的善舉,他表示,前年泰國爆炸案時,他的表哥人在泰國加護病房,涂醒哲和現任立委王定宇剛好到該地拜訪僑胞為選舉拉票,但他們竟然突然到醫院拜訪關心他表哥,當初完全沒有媒體公開此事,肯定不是作秀,而是身為人的同理之心,「不用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酸人一定是在作秀好嗎?」

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就認為不應該因為政治立場,就忽視政治人物的善舉,「太多人看顏色說話了」、「做好事,值得給讚」、「無論你是哪一黨的政治人物,只要肯做好人、做好事,都是值得鼓勵與肯定的!」、「我雖然對綠色有點感冒,但做好事就是做好事,不需讓別人嘴!」、「反正顏色不對,就算他要救你家人都會被當作要謀殺!」

涂醒哲多次在跑行程中救人,今年7月24日,涂醒哲上午剛跑一趟行程時,正要開始吃早餐,早餐店外卻有1名騎自行車的男國中生與機車碰撞,當場受傷倒地,涂醒哲立即上前協助;去年10月18日嘉義市中山路發生一場車禍,一名婦人受傷倒地,涂醒哲座車剛好路過,立即下車詢問婦人傷勢。

一名網友透露涂醒哲的低調善行,打臉網友的酸言酸語。(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網友透露涂醒哲的低調善行,打臉網友的酸言酸語。(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