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手陳景峻選新北 柯文哲:順便能幫就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北投哇哈哈互助家庭啟用儀式記者會。談到副手陳景峻選新北   他說:順便能幫就幫。(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北投哇哈哈互助家庭啟用儀式記者會。談到副手陳景峻選新北 他說:順便能幫就幫。(記者黃建豪攝)

2017/10/24 11:4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傳聞有意投入新北市長選舉,甚至成立臉書粉絲團「新北都景峻」,作為長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跑完行程發臉書時,也總不忘把「新北都景峻」一起標上。但柯文哲今天上午被媒體問及陳景峻投入選舉狀況時態度低調,僅稱「就是順便可以幫忙就幫這樣」。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投哇哈哈互助家庭啟用儀式記者會,陪同長者搓湯圓、吃湯圓,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面對媒體問及陳景峻投入爭取新北市長選舉提名一事。柯文哲坦言:「這條很難回答,但我們還是鼓勵他。」

柯文哲說,也不是很努力幫他(指陳景峻),就是順便可以幫忙就幫這樣。媒體追問「未來選舉會不會幫忙站台?」柯則說,其實吼,選舉最後還是要靠自己衝刺,別人拉台都效果有限,候選人自己要去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