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勸進選台中市長?江啟臣:不斷傾聽、評估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對於參選下任台中市長與否,將於適當時機報告。(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對於參選下任台中市長與否,將於適當時機報告。(記者鄭鴻達攝)

2017/10/24 12:2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日前宣布參選台中市長,立委江啟臣受訪表示,有人能為黨承擔參選是好事;至於個人參選與否,江啟臣表示參與有很多不同形式,他都在傾聽、了解與評估,會在適當時機向大家報告。

國民黨內部傳2018年台中市長選戰將由盧秀燕或江啟臣出戰,而盧日前公開表態。對此,江啟臣回應,盧是資深優秀的政治工作者,有人能為黨承擔、參選是好事,應給予肯定,也凸顯大家對台中市正施政不滿。

江啟臣說,黨內將會有機制做出最終決定,產生最能勝選的候選人,他在服務大台中的過程中,不斷在傾聽、了解與評估,要讓民眾過更好生活,地方勸進聲音一直有,但參與有很多不同形式,參選也是一種形式。

媒體追問江啟臣是否宣布參選,江啟臣說,黨內大家都很關心台中發展,必要時也都會願意承擔而無所畏懼,他一直在傾聽、評估,會在適當時機向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