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誣指馬英九向組頭募款判賠 民進黨:遺憾

誣指馬英九向組頭募款判賠,民進黨表示將在收到判決書後,與律師再做後續商議。(記者蘇芳禾攝)

誣指馬英九向組頭募款判賠,民進黨表示將在收到判決書後,與律師再做後續商議。(記者蘇芳禾攝)

2017/10/24 13:5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國100年間,前總統馬英九不滿時任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他向賭盤組頭募款,提告向梁與民進黨連帶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高院更一審今天判梁與民進黨賠120萬元定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遺憾,將在收到判決書後,與律師再做後續商議。

根據一審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指出,梁文傑擔任民進黨發言人時,於100年11月間依壹週刊報導內容,開記者會、上節目指時任總統馬英九於100年9月間與賭盤組頭大亨陳盈助會面、向陳盈助募款。

馬英九認為名譽遭損,請求梁文傑與民主進步黨連帶賠償新台幣200萬元並登報道歉;梁文傑主張發言前已經查證,且是就可受公評的事發表言論,主觀上無故意詆毀馬英九的名譽。民進黨則回應,將在收到判決書後,與律師再做後續商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