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會議累到打瞌睡 高市議會主席驚醒答「有」!

高市議會社政部門召集人、市議員伊斯坦大,昨傍晚主持議事時累到在座位上睡著。(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社政部門召集人、市議員伊斯坦大,昨傍晚主持議事時累到在座位上睡著。(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25 09:3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原住民議員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昨主持社政部門質詢,疑因會議從早到晚、時間過久以致倦怠,他在會議中竟不小心跟「周公」碰面﹗後經議員呼喊主席,伊斯坦大猛然驚醒並回答:「有」,現場官員才注意到,主席在座位上累到睡著了。

高市議會週一到今天中午為社政部門業務質詢,主席累到打瞌睡的趣事發生在昨傍晚,當時最後一位質詢的高市議員林宛蓉突然高聲呼喊「主席」,擔任議事主席的議員伊斯坦大卻罕見答「有」,引起坐在議事主席下方的備詢官員好奇,紛紛往主席方向注視,驚覺主席疑似睡著了。

現場人員透露,伊斯坦大事後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包括質詢議員、備詢官員與議會工作人員,都能體恤主持一整天會議的疲勞,且伊斯坦大從原住民區趕到市區開會,所需車程是所有議員裡最久的,他依然一大早準時到場,直到會議結束才離開,相當敬業、只是有點累。

高市議員伊斯坦大非常敬業,主持會議很認真。(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伊斯坦大非常敬業,主持會議很認真。(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