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不滿高層挺蔣萬安選市長 吳敦義:黨內應大公無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10/25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多次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但都過不了黨內初選這一關,面對2018台北市長選舉,由於有媒體報導,國民黨有高層點名立委蔣萬安來參選台北市長,這引發丁守中不滿,於是向黨主席吳敦義抱怨,而吳敦義今天發言提到,希望黨內應大公無私,此番發言引發外界聯想。

《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中常會,為甫當選的10名縣市黨部主委進行就職儀式,吳敦義在致詞時表示,黨部主委徵詢2018候選人,要盡可能找出品德、操守、、能力、經驗、閱歷、忠於黨國等,且最有機會勝選的候選人。

另外,不管是1人或是2人以上表態參選,黨內一定要有一個公平的機制,透過提名、登記、協調、口碑、民調見證等,最後完成提名程序,才會產生候選人。

吳敦義表示,最近有一位可能假設中的候選人,和黨做出這樣的要求,在此兩大原則前提下,希望無論是基層、中層、高層,絕不會有放話、情有獨鍾,或是暗中決定候選人的事情發生。

吳敦義希望國民黨內無論是高層的中常會,或是基層的黨務同仁,一定要「一稟大公無私」,才能夠不只贏得2018地方選舉,更能在2020重返執政。

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