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麗安夫婦戶籍被取消 家人錯愕痛批「政府炒作」

中共十九大甫閉幕,出身台灣的黨代表盧麗安與先生的戶籍被取消,家人知道消息後相當錯愕,並痛批政府拿此案炒作,非台灣之福。(圖擷取自新華社網站)

中共十九大甫閉幕,出身台灣的黨代表盧麗安與先生的戶籍被取消,家人知道消息後相當錯愕,並痛批政府拿此案炒作,非台灣之福。(圖擷取自新華社網站)

2017/10/26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甫閉幕,出身台灣的黨代表盧麗安與先生的戶籍被取消,家人知道消息後相當錯愕,並痛批政府拿此案炒作,非台灣之福。

盧麗安於1997年到中國上海教書,並入中國籍,今年被推選為中共黨代表。國安局副局長周美伍今天表示,根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範,盧麗安的戶籍已經被取消,健保等權益也都已消滅。

根據《聯合報》報導,盧麗安的母親蔣美櫻表示,暑假尾聲時盧返台探親,當時入境沒問題,家人不知道何時被取消國籍,擔心以後回台會受影響。

盧母質疑,很多人都是雙重國籍都沒有問題,盧麗安卻被取消戶籍,身為平民百姓覺得很無奈。

盧母強調,兩岸關係好,百姓才有福,很多人都到中國工作,拿這個案子炒作,並非台灣之福,盼事情快落幕,別再延續下去。

相關新聞:

盧麗安夫婦戶籍被砍 鄉民叫好:叛國還講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