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府打算林內焚化廠1年內產權轉移 議員要求賣了

林內焚化廠爭議不斷,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目標就是結案,規劃1年內產權轉移完成。(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焚化廠爭議不斷,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目標就是結案,規劃1年內產權轉移完成。(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7/10/26 14:4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林內焚化廠案即將落幕,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目標就是結案,規劃1年內產權轉移完成,並爭取中央未撥付的30餘億元補助,縣議員李明哲則要求賣了焚化廠,確保剩餘價值,比一筆勾銷來得有用。

李進勇說,林內焚化廠未來處理方向將朝結案方向努力,希望在1年內完成產權轉,並檢驗功能是否堪用,最後爭取中央30餘億元未撥付的補助款。

李明哲則認為,目前林內焚化廠還有11億9千餘萬元殘值,縣府未付廠商「達榮」金額有8.92億元,如果縣府取得焚化廠產權後,建議賣掉,付款達榮結清後還能拿回剩餘殘值,別讓焚化廠繼續折舊。

李明哲也指出,李進勇希望爭取中央撥付補助款,但林內焚化廠連試營運都沒有,中央不可能撥款,希望縣府自己扛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