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桃園人都賺錢」 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前立委楊麗環(左)今天在臉書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前立委楊麗環(左)今天在臉書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7/10/26 18:1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立法委員楊麗環今天在臉書公布參選桃園市長,她說,她要「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大城、改造桃園成為會永續賺錢的城市」。她也認為,選票考量的經濟政策只會加速台灣經濟的滅亡,如果不全面轉型,台灣經濟將更加沒有任何生存空間,台灣必須學德國,轉型成為「以提供服務平台和研發的商業經濟模式」才能生存。

楊麗環說,德國藉由每年舉辦的世界性工商大展,網羅世界各地最新的工商產品給德國企業做硏發參考,這些工商大展的服務平台又直接為德國衍生出資訊、交通、旅遊住宿等等各項商機;台灣為小國寡民,完全無法以大國工業經濟模式做競爭,所以台灣必須學德國,而桃園是國際機場所在地,具有轉型的最大優勢。

楊麗環說,很多親朋好友和支持民眾都會說,「為何放著再次容易到手的立委不選,要去挑戰如此艱困的市長選舉?」選桃園市長就是要讓桃園人都賺錢,生活富裕。

楊麗環今天在臉書PO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楊麗環今天在臉書PO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