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多次毒趴要拔分局長 遭點名的分局長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日前針對有旅館不斷傳出涉毒,揚言如果同一地點一再出問題,「一定把分局長拔掉」!(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1)日前針對有旅館不斷傳出涉毒,揚言如果同一地點一再出問題,「一定把分局長拔掉」!(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27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主持公安督導會報時,揚言若同一旅館多次被抓到吸毒問題,「我一定把分局長拔掉」,此言一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遭嗆要被拔掉的中山分局長吳敬田表示,「不會感到委屈」。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與鍾小平,今在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時為員警抱屈,也擔心柯文哲此話一出,會讓警方產生「乾脆吃案也不要見報,分局長才不會被撤換」的心態。王欣儀也質詢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與中山分局長吳敬田,會不會對柯文哲的說法感到委屈?

陳嘉昌回應表示,那單純是市長「宣示掃毒的言論」,轄區的員警主動查到毒品,當然該給予獎勵,而非給予懲處,因此案例遭檢討的權責單位並非只有警察部門,而市府是一體的,所以會依照慣例向市長報告,旅館發生毒品案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販毒或吸毒;吳敬田則表示,他「不會感到委屈」,也表示,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是未來,都會認真查緝毒品,基層緝毒的績效當然也會有獎勵,而先前的查緝都已經給予過獎勵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