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健行擠爆惹民怨 柯P:市府昨晚開始寫檢討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鬧熱關渡節活動,變裝上陣吸引民眾目光。針對登山健行擠爆惹民怨,他說,社會局、工務局已寫檢討報告了(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鬧熱關渡節活動,變裝上陣吸引民眾目光。針對登山健行擠爆惹民怨,他說,社會局、工務局已寫檢討報告了(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29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昨日舉辦重陽健行登山活動,但湧入大批人潮再加上動線設計不佳,許多長者為了搶摸彩券而跌成一團,共有23擦傷,1人胸悶自行就醫,不少人在現場沿路對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叫罵。而柯P今日出席「2017鬧熱關渡節」活動划獨木舟,透露社會局、工務局等單位昨晚已經在寫檢討報告。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在划完獨木舟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昨日的健行活動可能擠進7萬至10萬人,柯P透露其實在去年只有3000多人參加,而這次準備了7000份禮物,當天早上還下雨,沒想到擠進太多人造成應變不及,這的確是應變能力不好。

柯文哲說,主辦的北市社會局與工務局已經在寫報告,之後就好好檢討。柯P還說,他昨天沒有罵任何人,因為大家都想辦好活動,但就是人數估計錯誤。有記者詢問,今天活動的人數和昨天差很多怎麼辦?柯P對此自信地說,到了下午人就會變多了。

柯文哲今日穿著一襲吸睛服裝,也引起媒體好奇,原來他不僅戴的帽子上有白鷺鷥布偶,衣服上還有招潮蟹,其實這是特地設計的衣服,關渡物種在全身上下都可以看到。柯P還對划獨木舟有特殊看法,他表示獨木舟練上半身,騎自行車則是下半身,如果想要均衡發展,可以先划完獨木舟再騎單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