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重陽登山擠爆 網友爆:新北有收到活動資訊

台北市政府昨日舉辦重陽敬老登山活動,湧進大量民眾瘋搶摸彩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政府昨日舉辦重陽敬老登山活動,湧進大量民眾瘋搶摸彩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29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昨日舉辦重陽登山活動,準備7000份禮物卻湧入7萬至10萬人,再加上動線設計不佳,多名長者在搶摸彩券時不慎跌傷,引起民怨。有PTT鄉民爆料,住在新北的父親和公園裡的長者,都在line收到當天的活動資訊,因此他猜測是很多新北人跑去參加,才讓活動現場擠爆。

鄉民指出,他父親的line收到宣傳資料,裡面寫著「有豐富的抽獎品跟價值500元以上的餐點,歡迎大家扶老攜幼來」。鄉民的父親還說,公園裡的老人都有被轉發這些資訊。因此鄉民懷疑,搞不好是新北長輩收到line,就扶老攜幼去參加活動,人數才會爆量。

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表達意見,有人透露,「老人用line的程度超高」;還有人指出,當天沒拿到禮物的都能留下地址再補發,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人留下新北地址,北市府會不會也發送禮品?畢竟北市經費應該用在北市民眾上才對。1名網友則說,本來雙北辦活動,兩地的人都會來參加,如果以後要避免,就限制北市戶籍才能參加就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對於原本是民眾全家出遊的美事,卻變成擁擠瘋搶摸彩券的狀況頻頻道歉,並透露去年只有3000多人來。柯P承認是應變不足,會加以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