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有太多人勸進」 江啟臣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稱:「有太多人勸進我出來承擔」,擬於今天宣布參選台中市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稱:「有太多人勸進我出來承擔」,擬於今天宣布參選台中市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31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九合一選舉逼近,有意投入縣市長選戰的政治人物,也紛紛開始表態,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日前已向黨中央表達參選台中市長的意願,而立委江啟臣也稱:「有太多人勸進我出來承擔」,擬於今天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內部傳2018年台中市長選戰將由盧秀燕或江啟臣出戰,而盧日前已公開表達參選意願;對此,立委江啟臣在接受《聯合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有越來越多人勸進他參選市長,這代表著一股對林佳龍施政不滿的民意,江啟臣透露:「是時候宣布參選了!」

對於現任市長林佳龍的施政表現,江啟臣直言,如果林佳龍做得很好,盧秀燕也不會表態參選,但今天大家都出來了,每個決定參選的人背後都代表一股民意,這也表示人民對林的政績不滿意,江啟臣強調:「台中就是我的家,我希望他更好,這不是只有我選舉的地方」。

江啟臣也向媒體發布訊息,準備在今早10點於台中市的服務處邀請媒體茶敘,擬在此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將通過黨主席吳敦義核定的「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名單,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擔任召集人,雖然小組尚未正式開會,不過傳出藍營對台中市長提名人選已有具體共識,鎖定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兩人,並將向黨中央提報不辦理初選,將透過民調二擇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