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罷免案成案 林飛帆發連署:我們再贏一次!

黃國昌罷免案成案,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在臉書發文,並轉貼力挺黃國昌的連署,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強調:「一起力挺國昌,我們再贏一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黃國昌罷免案成案,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在臉書發文,並轉貼力挺黃國昌的連署,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強調:「一起力挺國昌,我們再贏一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31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連署跨越門檻,中選會今天宣布成案,將於12月16日舉行罷免投票,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在臉書發文,並轉貼力挺黃國昌的連署,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強調:「一起力挺國昌,我們再贏一次!」

林飛帆說:「提起罷免的人自然有權利提出罷免,而我們也應該誓死捍衛他們的權利。」但他認為,這種罷免選舉基於惡意攻訐、以假新聞炒作、散佈各種錯誤守舊和邏輯不通的反智言論而成立,不該讓錯誤的訊息持續下去,他們將正面迎戰。

林飛帆呼籲大家一起加入連署,他表示,無論是否為黃國昌選區的選民,都能加入連署,連署代表台灣各個角落人民對國會議員的期待,對國會監督的期待,也是對台灣改革進步的持續前行的力挺和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