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有新目標? 炮射林佳龍只會剪胡志強的綵

謝龍介(右)與莊占魁(左)交接印信。(記者邱灝唐攝)

謝龍介(右)與莊占魁(左)交接印信。(記者邱灝唐攝)

2017/11/01 11:2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日舉辦新舊任主委交接儀式,新任主委謝龍介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針對2018選舉,則強調台南不能垮,高雄才穩得住,讓大選決戰中台灣,畢竟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都是在剪前市長胡志強的綵。

謝龍介先點出國民黨在台南相當艱困,就算奮力一搏都很難有取勝機會,因此完全沒有分裂的本錢,畢竟台南士氣一垮,高雄就會跟著垮,屆時大選變成決戰北台灣,加重黨的困難處境,但是如果台南、高雄都穩住,選戰就聚焦在中台灣;他強調,林佳龍過去的施政相當爛,剪綵也都是10年前胡志強就已經規劃的建設。

為此,謝龍介呼籲黨內有意願參選的同志及早表態,現在前市警局長陳子敬、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都有意參選,前立委高思博也可能投入選戰,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由於陳子敬以無黨籍參選,外界關注初選會不會採「柯P模式」,副主席曾永權回應,不排除這個方法,一切以勝選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