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兩天無公開行程 傳宜蘭代理縣長下週一交接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將離開宜蘭,外界傳聞下周一將與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交接。(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將離開宜蘭,外界傳聞下周一將與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交接。(記者林敬倫攝)

2017/11/02 17:4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外界盛傳,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將高升中央入閣,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接手代理,今日吳澤成告假到台北健康檢查,下午低調回辦公室批閱公文,明(3日)日也無公開行程,今日行政院院會後未如外界預估宣布人事案,一般推測最快明日宣布、下週一交接。

明年底地方大選逐步接近,外界盛傳,民進黨為了明年的選舉,有意延攬陳金德取代吳澤成代理宜蘭縣長,陳金德順勢參選下屆縣長,吳澤成則安排高升中央,陸續點名可擔任台電董事長、中油董事長、監察委員、內政部長及行政院政務委員等職位,吳澤成也證實,因中央有需求,確實將離開宜蘭。

此人事案傳聞不斷,外界原先預估,1日會宣布人事案,結果落空,後傳聞延至2日上午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宣布,結果院會隻字未提,最新消息又指出,人事案可能延至3日趕在週休假日前宣布,下週一交接,至於吳澤成去向,知情人士評估以政務委員的機率最高,不過,不論是吳澤成或陳金德對此都未鬆口。

吳澤成:傳言太多,「這樣非常不好」

吳澤成今日整天告假,上午到台北健檢,下午又回到辦公室繼續批公文,明日預定正常上班,但都是一般公務行程,未有公開行程,縣長行程仍照常排到12月;吳澤成受訪時仍指出,現在外界傳言實在太多,「這樣非常不好」,還沒看到派令,一切都不算數,他仍然會持續做好自己本分內的工作,該做的事都會做完。

吳澤成說,今日請假是為了健檢,並沒有前往行政院,明天會如往常一樣跑公務行程,至於縣議會7日將開議,該送的報告、預算都已經送去,如果開議前人事案還未發布,他還是會照常進議會接受質詢;至於陳金德方面,記者致電仍未獲回應。

吳澤成將離開,有友人贈送Q版吳澤成漫畫當作紀念。(記者林敬倫攝)

吳澤成將離開,有友人贈送Q版吳澤成漫畫當作紀念。(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