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周錫瑋將宣布角逐新北市長 原來「這些人」早知道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傳將在本月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2018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傳將在本月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2018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7/11/05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於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明年新北市長。有媒體報導,對於周錫瑋將宣布參選的消息,其實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與新北市府高層也早就知道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錫瑋將宣布參選的消息在上週就透過LINE陸續傳開,訊息清楚表示,「周縣長將於11/12日板橋民生路一段33號25樓,舉行參選記者會,邀請民眾當天下午2點帶著朋友一起參加,共創新北未來。謝謝!」。

對於周錫瑋欲參選的消息,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則直言「不意外」,因為上週三就得知他要宣布參選,也認為這是「良性競爭」,之後會採取先協調再用民調的方式,讓想參選的人服氣,「勝的人代表黨出征,而輸的人也能相忍為黨」。

新北市府高層則指出,周錫瑋之前曾和前台北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一同拜訪新北市農會的3位高層,也豪氣地宣布,「將在12日宣布參選下屆新北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