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純左辭副市長選南市長 王峻潭推崇:顏有「LP」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左二)5日成立善化、新市、安定等區後援會。(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左二)5日成立善化、新市、安定等區後援會。(記者王俊忠攝)

2017/11/05 12: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角逐黨內初選的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上午在善化區舉行善化、新市與安定等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黨籍玉井區市議員王峻潭跨區力挺顏純左,王推崇顏有「LP」(意男性生殖器)、敢為選市長辭掉副市長工作,「可問問看其他想選市長的立委敢辭嗎?」

顏純左在善化區民族路上的後援會造勢大會,有數百名群眾到場支持,包括王峻潭、市議員參選人王泰富、陳文清與善化、安定、新市後援會長黃昭勳、蔡耀宗、林榮郁及地方多位里長、醫師、校長教育界人士都出面「讚聲」。

王峻潭表示,顏純左後援會場子雖然不大,但他12年副縣長、副市長任內表現好,連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很肯定,是值得相挺的好兄弟。陳文清也說,顏深入基層,後援會群眾沒有人坐遊覽車來,很實在,不像其他參選人有花大錢動員。

王泰富認為,顏純左堅持參選、堅持說服檢察官推動毒品減害、降低犯罪率及會與有不同意見的幕僚溝通,這堅持與會溝通的兩大人格特質很適合當市長。

林榮郁強調,即使一開始民調落後、要拚硬的,顏純左保有一顆堅定服務台南市民的心,令他很感動,因此義無反顧、要正面挺顏純左。

顏純左感謝鄉親大家支持外,他提到本屆南市議長選舉,因涉國民黨李全教賄選案,有5位黨籍議員被開除黨籍,其中有一位去支持目前民調頗高的參選人,試想這種喪失民主核心價值的議員所支持的市長參選人,如真的當選市長,日後是否會像這種議員一樣也喪失民主核心價值?

民進黨南市議員王峻潭(右)跨區力挺顏純左(左)、推崇顏有「LP」(意男性生殖器)、敢為選市長辭掉副市長。(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南市議員王峻潭(右)跨區力挺顏純左(左)、推崇顏有「LP」(意男性生殖器)、敢為選市長辭掉副市長。(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