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金德上任後第一份公文 任命黃適超為副縣長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後的第一份公文,任命黃適超為副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後的第一份公文,任命黃適超為副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2017/11/06 15:0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上午在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完成宜蘭縣第17屆代理縣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後,第一份批的公文,就是任命原宜蘭縣議會議員黃適超為副縣長,陳金德說,借重黃適超長期為民眾服務的熱情和對地方建設的熟悉程度,來擔任副縣長一職。

陳金德說,黃適超是資深議會議員,非常熟悉地方事務,了解地方上各鄉鎮建設需求,因為他擔任議員也接觸很多民眾向他反映意見,希望借重黃適超議員長期為民眾服務的熱情,對地方建設的熟悉,特別請他放棄縣議員職務,來幫忙未來一年內擔任副縣長的工作。

副縣長黃適超則說,他個人感到非常榮幸,擔任過五屆縣議員後,現在有機會擴大服務,感謝陳縣長給他這個機會,陳縣長個人資歷、經歷和能力都相當好,在他規劃的政策下,相信很快就能看到成果,個人會傾力相助,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府會和諧,共同為宜蘭鄉親幸福來打拚。

相關影音

原宜蘭縣議員黃適超擔任宜蘭副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原宜蘭縣議員黃適超擔任宜蘭副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