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企業缺水 賴揆:全國漏水率120年降到10%

行政院長賴清德召開「排除企業投資障礙五缺之缺水」記者會 ,宣布要以開源、節流、調度、備援4大策進作為解決用水不足的問題。(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召開「排除企業投資障礙五缺之缺水」記者會 ,宣布要以開源、節流、調度、備援4大策進作為解決用水不足的問題。(記者羅沛德攝)

2017/11/07 09:5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解決企業界缺水問題,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要以開源、節流、調度、備援四大策進作為解決用水不足的問題,針對漏水的問題,他指示全國平均漏水率要從105年的16%降到120年的10%。

賴清德上午召開「行政院排除產業投資障礙 穩定供水策略」記者會,提出開源、節流、調度、備援等策進作為,在開源方面,要增加供水能力,節流方面,要提高用水效率,調度方面,要增加區域支援能力,備援力面,要降低缺水風險。

賴清德今天會同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政務委員吳宏謀、經濟部次長龔明鑫、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等人召開記者會,賴揆強調,推動經發展是行政院最優先的工作,行政院更當五缺當成推動經發展最根本的方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