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有「斷續求救訊號」 海空持續搜尋何子雨未果

空軍副司令張哲平召開記者會,說明失聯幻象戰機處理情形。最新消息是一度有「斷續求救訊號」 ,但海空持續搜尋何子雨未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空軍副司令張哲平召開記者會,說明失聯幻象戰機處理情形。最新消息是一度有「斷續求救訊號」 ,但海空持續搜尋何子雨未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11/09 09:3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前日晚間6點43分在彭佳嶼北方60海哩處失聯,國防部稍早表示,國軍海空兵力及海巡署、空勤總隊在目標消失點所劃分的海空搜救區全力投入搜救,均未發現海面上有油漬或殘骸。

國防部指出,昨日午時,一度在彭佳嶼附近海面偵搜到斷續的求救訊號,國防部副參謀總長馬自勇中將曾令搜救直升機、海軍1101成功軍艦及海巡署10033號艇至該區域,甚至繞島搜尋未果。

國防部強調,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晨指示,檢討海流方向,重新規劃搜救區,賡續實施全面搜尋,絕不放棄。期待在全力搜救與全民的祝福下,何子雨能生還歸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