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縣長選舉採柯P模式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請戰」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召開執行委員會,會中決議下屆苗栗縣長選舉建議黨中央徵召黨籍參選人,絕對不接受用禮讓之柯P模式。(記者張勳騰攝)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召開執行委員會,會中決議下屆苗栗縣長選舉建議黨中央徵召黨籍參選人,絕對不接受用禮讓之柯P模式。(記者張勳騰攝)

2017/11/09 16:2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面對下屆縣市長選舉,苗栗縣被列入民進黨的艱困選區 ,傳出下屆人選可能循柯P模式,與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合作,引發部分黨員和支持者不滿。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召開執行委員會,會中決議下屆苗栗縣長選舉要求黨中央徵召黨籍參選人,絕對不接受用禮讓之柯P模式。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召開執行委員會,主要討論苗栗縣下屆縣長參選事宜及苗栗縣議員選區提名人數。

今天的委員會中不少委員強烈表達,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在苗栗縣不提名黨籍候選人,是不負責任的作法。尤其明年「五合一」選舉,若無民進黨籍縣長參選人,就難以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這場選戰要如何打?

也有黨員揚言,若黨中央未在苗栗縣徵召縣長參選人,綠營支持者不排除自己推出參選人。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與中央選舉對策會委員,上月14日到苗栗縣徵詢地方對下屆縣長意見時,當時選對會人員回應「目前黨中央不排除任何人參選,但一定會找最有可能當選的人來參選縣長,人選可能要到明年才會確定。」

2018苗栗縣議員提名人數,第一選區提2名、第二選區1名、第三選區2名、第四選區2名、第五選區2名、第六選區1名。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指出,有興趣的黨員可至縣黨部填寫參選意願表,交由縣黨部執委會討論、審查,再推出所有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