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拿中國貨檢測空品 李孟諺:大家都不信...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要求市府官員注意空氣品質。(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要求市府官員注意空氣品質。(記者邱灝唐攝)

2017/11/10 11:3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日使用手提式空氣偵測器、拿出空污旗,要求市府官員注意空氣品質。

林燕祝從學校使用柴油的除草機,檢測到工廠排放的廢氣,每一項都是造成空氣品質差的兇手。說到一半,林也拿出手提式空氣偵測器,要求助理即時到議場外檢測空氣,透過視訊的方式讓代理市長李孟諺了解空氣品質相當糟糕;她也批評,台灣都還沒台獨,台灣人就被「毒」死了。

不過,李孟諺隨後拿出環保署檢測的數據,強調數據並無林燕祝講得那麼誇張,手提式較不精密、誤差較大,容易造成民眾恐慌。這時林回應,這台檢測器是中國製,連北京政府都在使用;而李立刻說,大家都不信任中國貨,還是以固定測站的數據為準較好。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固定測站的數據較為精準,手提式誤差較大。(記者邱灝唐攝)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固定測站的數據較為精準,手提式誤差較大。(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