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幻象飛官何子雨祈福! 陸軍影片望他平安歸來

空軍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失聯,陸軍拍攝影片望同袍平安歸來。(圖擷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空軍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失聯,陸軍拍攝影片望同袍平安歸來。(圖擷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2017/11/10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飛官何子雨在本週二晚間,駕駛幻象2000戰機於彭佳嶼北方海域失聯,國防部與海巡署立刻展開全力搜救,目前仍持續搜索中。陸軍司令部今日發布祈福影片,期盼何子雨能夠平安歸來,繼續捍衛台灣領空。

陸軍司令部臉書指出,友軍同袍有難,陸軍全體官兵都對何子雨表達誠摯的關懷。陸軍表示,陸海空三軍雖然各有專業,但對於國家的熱情與理念都是一致的,不容外界汙衊詆毀。陸軍呼籲,國民要疼惜為國家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一起幫何子雨祈福。

影片中以感性的背景音樂,搭配國軍執行任務的各種畫面,緩緩對何子雨道出「你在藍天,我在陸地。在不同領域,用不同的方式,沸騰我們的熱血,秉持相同的理念,實踐相同的目標。」

影片中指出,空軍健兒捍衛領空,海軍健兒護衛海疆,陸軍健兒堅守寸土,三軍同根同源,休戚與共,是合作無間的夥伴。陸軍表示,何子雨對國家的愛,不容質疑,並期盼何子雨「回來繼續與我們並肩作戰,完成我們無悔青春的承諾。我們國家,我們守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