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做最壞打算 邀商準備水下打撈失事幻象機

由飛官何子雨駕駛的幻象戰機在本月7日晚間失事,軍方多日進行海空搜救至今毫無進展,空軍不排除進行水下打撈作業,圖為空軍發出邀商水下打撈公告。(圖取自政府採購網)。

由飛官何子雨駕駛的幻象戰機在本月7日晚間失事,軍方多日進行海空搜救至今毫無進展,空軍不排除進行水下打撈作業,圖為空軍發出邀商水下打撈公告。(圖取自政府採購網)。

2017/11/10 14:4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由飛官何子雨駕駛的幻象戰機在本月7日晚間失事,軍方進行海空搜救,至今毫無進展,空軍官員今天說,軍方絕不放棄任何搜救的可能,但也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並且已發出邀商公告,準備進行下一階段的委商水下搜救、打撈。

軍方官員表示,海空聯合搜救的行動會持續進行,希望有奇蹟出現,但為了做好下一階段的準備,軍方也已發出邀商公告,必須先做好委託民間廠商執行水下搜救及打撈的作業準備。

根據空軍司令部發出的邀商公告(如附圖)指出,有意參與的專業廠商,要能執行海面下物體搜索、打撈及運輸作業,並且請廠商提供估價及報價等相關資訊,而該項公告也載明,要搜索的物體總重約為2萬4千磅重,預估的所在地座標,為台灣東北海域(在基隆北北東方90浬處),描述的資訊與7日失事的幻象戰機重量及位置相當。

軍方官員指出,幻象戰機上裝有黑盒子,訊號可以維持30天左右,軍方希望儘快做好委商的準備,一旦軍方高層決定進行水下搜救及打撈作業時,專業的打撈公司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待命執行,可以儘速打到失聯的幻象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