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552枚照明彈 國軍日夜搜救何子雨

國防部官兵持續搜救飛官何子雨。(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官兵持續搜救飛官何子雨。(國防部提供)

2017/11/10 22:5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幻象2000戰機飛官何子雨7日晚間駕機,在彭佳嶼北方外海失聯,國軍海、空軍協同海巡署、空勤總隊一同搜救中,國軍表示,7日晚間迄今,派遣空軍各型機76架次(照明彈552枚)、海軍各型艦34艘次、空勤總隊直升機6架次、海巡署船艦14艘次等投入搜救任務,不放棄任何希望。

國防部表示國防部長馮世寬和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時刻關心搜救進度,連日來頻繁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掌握最新搜救任務狀況,指示隨時依據回傳資訊及海流狀況,適時修正目標區搜尋範圍。同時,特別要求參與搜救任務幹部,做好任務分配與風險管控,在兼顧安全與時效前提下遂行搜救任務。

另外,陸軍司令部今日也在臉書製作「祈福」影片,表達對友軍同袍有難的誠摯關懷。陸軍強調,三軍雖然在各自的領域上發揮軍事專業,但官兵對愛國的熱情、理念、目標是一致的,絕不容許外界質疑、詆毀,也呼籲國人疼惜這群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共同為子雨祈福,希望他平安歸營,回到飛行線上,繼續捍衛領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