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罷免黃國昌是「最真實的正義」 羅智強遭網友嗆爆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1/11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團體「安定力量」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案,將在12月16日舉行投票。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在臉書表示,他不贊成「濫用」罷免,但罷免黃國昌是「最真實的正義」。不過羅智強這番言論則遭到PTT網友嗆爆。

羅智強表示,他不贊成「濫用」罷免,但對於「濫用罷免」的創始人黃國昌,罷免他是罷免最大的「正用」,也是「最真實的正義」。羅智強說,該給黃國昌這様的政客一個教訓,自造惡業那就自收惡果。

許多網友對於羅智強這番言倫大多無法認同,紛紛流言嗆他「那國民黨全部都該被罷免」、「政客?那國民黨全部黨員都可以去死了」、「最精闢?什麼原因都沒講,馬英九的小強」、「這誰,刷屁存在感」、「要消滅廢物政客 應該直接讓KMT這種廢物政黨直接消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面臨罷免危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面臨罷免危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