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天空灰濛濛 縣長要率眾赴台中火力電廠抗議

南投縣府官員和議員戴口罩,向台中火電發電廠造成嚴重空污之達抗議。(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府官員和議員戴口罩,向台中火電發電廠造成嚴重空污之達抗議。(記者陳鳳麗攝)

2017/11/13 13:2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定期會總質詢首日,議員們動起來,認為台中火力發電廠是南投空污嚴重的禍首,揪縣長林明溱一起率眾去圍場抗議,林明溱同意率眾表達縣民的不滿,還給南投縣乾淨的空氣。

南投縣近來空污嚴重,天空常是灰灰一片,縣議員繼上週抨擊台中火力發電廠後,今天再度砲火集中,認為批評只是狗吠火車,一定要有行動才行,蕭志全、石慶龍等多名議員,要求由縣長帶頭率縣民去抗議,或是與中部其他縣新首長串聯,一起北上向中央傳達地方的憤怒。

林明溱認為這個建議很好,他可以帶隊,發動30台遊覽車去包圍電廠,強力要求改善對策。

議員簡賜勝今天還準備口罩送給與會的議員和縣府官員,現場的人後來一起戴上口罩,表達強力抗議台力發電廠造成的空氣污染。

南投縣草屯鎮的天空灰灰濛濛的。(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草屯鎮的天空灰灰濛濛的。(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