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團體午後散去 少許人死守立院外帳篷

目前只剩少部分群眾守在立院外帳篷區。(記者王冠仁攝)

目前只剩少部分群眾守在立院外帳篷區。(記者王冠仁攝)

2017/11/13 14: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預定明天公布軍人年金改革方案,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等群眾今天發起抗議,今天一早9點多約有6百多人陸續在立法院周邊聚集,警方擔心發生衝突,派出優勢警力層層戒備。不過,由於午後天氣不佳還飄起細雨,抗議群眾也宣布今天活動結束「明日再戰」目前大部分反年改群眾已經散去,只有少部分人仍在立院外的帳篷區逗留。

警方表示,今天早上抗議群眾聚集後,2、3百人約在11點多由立院前往行政院外抗議,並佔據行政院外的忠孝東路外線車道,試圖癱瘓中山南路、忠孝東路口。不過警方以人牆攔阻,並開放忠孝東路車道,引起群眾不滿,發生一波推擠衝突;最後警方同意暫時封路才化解衝突。

抗議群眾散去。(記者王冠仁攝)

抗議群眾散去。(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