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認證的雙胞胎? 柯文哲竟被認成這位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1/13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天在臉書PO出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的照片,結果臉書自動辨識系統,都把柯文哲標註成同黨議員劉耀仁,這也讓高嘉瑜打趣的表示,「柯文哲市長跟劉耀仁議員除了都戴眼鏡之外,到底有什麼共通點?」。

從高嘉瑜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每張高嘉瑜與柯文哲的合照,臉書都自動辨識把柯文哲標註成高嘉瑜的臉書好友、同黨議員劉耀仁;高嘉瑜也開玩笑的說,臉書每次都要她手動移除標註,「所以劉耀仁議員可以解開柯市長的Face ID(iPhone X新增的臉部識別功能)嗎?」。

網友見狀也笑翻,紛紛留言「笑死」、「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不要再跟神經科扯上了才好喔!」。

高嘉瑜表示,每次PO出與柯文哲的合照,臉書都會把柯誤認為同黨議員劉耀仁。(圖片擷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表示,每次PO出與柯文哲的合照,臉書都會把柯誤認為同黨議員劉耀仁。(圖片擷自高嘉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