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司令部:已掌握幻象黑盒子訊號!

空軍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於7日晚間失聯,傳出已掌握黑盒子訊號。(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空軍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於7日晚間失聯,傳出已掌握黑盒子訊號。(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7/11/13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失聯,經過持續搜救後,空軍司令部於今日下午表示,已初步掌握該機黑盒子的可能訊號。

綜合媒體報導,空軍指出,現在正展開聲納分析搜索與海域確認,並規劃打撈行動,同時也持續進行人員搜救。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表示,疑似黑盒子訊號傳出的地方,就在光點消失的附近海域。

張延廷說,因為訊號會受到海流和海床的干擾,所以尚無法完全確認就是幻象的黑盒子訊號,但目前偵測到的波長與黑盒子十分相似,等進一步打撈才能確定。

空軍司令部強調,搜救作業截至現在,已派遣各類型機種93批、93架次,絕不會放棄任何一絲搜救的可能。空軍指出,所有搜救進度和訊息都會如實且定期向家屬與國人說明,也呼籲國人給何子雨家屬、搜救同仁鼓勵和祝福,並為何子雨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