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探八佰壯士 批蔡政府毀約背信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探望八佰壯士,並痛批蔡政府毀約背信。(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探望八佰壯士,並痛批蔡政府毀約背信。(記者鄭鴻達攝)

2017/11/14 16:0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今前往探望反年改團體「八佰壯士」,並表示政府昨天才派人說提出軍人年改版本前會協商,卻毀約背信要提出版本。她強調,國民黨或許人少,但不能沒有聲音。

以退伍軍人為骨幹的反年金改革團體「八佰壯士」,因不滿行政院將提出軍人年改版本,今上午前往凱達格蘭大道抗爭,但中午即告解散。洪秀柱下午甫結束中國出訪行程,便自松山機場趕赴立法院外,探望、聲援八佰壯士。

洪秀柱說,政府昨天如此高層的官員做出承諾,說提出(軍版年改)前會協商、溝通,但如今卻毀約背信,這個政府能這樣,「這麼高階的官員,卻有這麼低階的人格」,沒有一個國家的退伍軍人會有如此待遇。

洪秀柱也表示,國民黨面對台灣這麼多亂象,仍有一批人期盼國民黨能爭氣、強硬點,而這個政府對國民黨的追殺也有目共睹,吳敦義擔任主席真不容易,更身負重責大任,希望在吳的領導下,能作出支持者期盼的改革。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在國會雖然人少,但不能沒有聲音,蔡政府不只在軍人年改,也在農田水利會、中正紀念堂等議題藐視制度、扭曲歷史,政府不能說無能提振經濟,就以此方式消耗社會,且製造對立與仇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