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哲」效法柯P? 牙醫師投入彰化縣長選戰!

牙醫師吳明哲表態投入彰化縣長選舉,爭取國民黨提名。(取自創新彰化X吳明哲粉絲專頁)

牙醫師吳明哲表態投入彰化縣長選舉,爭取國民黨提名。(取自創新彰化X吳明哲粉絲專頁)

2017/11/14 23: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全新面孔的牙醫師吳明哲,在臉書粉絲網頁表態投入彰化縣長選舉,將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

「六年三班」的吳明哲,今年43歲,中國醫藥學院(中國醫藥大學的前身)畢業,目前在彰化市牙醫診所執業,也是建國科技大學董事長吳聯星的姪子,主打口號是「塑造智慧農工重鎮」,標榜「年輕、創新、新願景」。

吳明哲說,他在彰化出生、求學、長大與工作,他完全沒有從政經驗,他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例,素人從政,更沒有包袱,重要的是要用人唯才,才能組成好的團隊。

吳明哲強調,他在當牙醫過程當中,聽到基層民眾的聲音,覺得彰化應該要有年輕人的力量,加上許多長輩都鼓勵他,最後經過深思熟慮,決定為自己的家鄉盡一分心力。

吳明哲說,他是國民黨黨員,也關心政治,他認為彰化以農立縣,但是擁有許多隱形品牌,這就是彰化發展的實力,他相信他會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對於姪子投入選戰,吳聯星認為,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彰化的未來需要中生代力量。

政壇人士分析,目前彰化縣長選戰,民進黨已確定由魏明谷來尋求連任;國民黨方面,立委王惠美已開始勤走基層,實力不容小覷。而吳明哲雖無選戰經驗,但是吳聯星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交情,也傳出吳敦義曾到彰化與吳聯星、吳明哲深談,由於王惠美在藍營屬王金平人馬,盛傳王惠美陣營希望黨內初選,能夠以民調結果來提名。

牙醫師吳明哲表態投入彰化縣長選舉,爭取國民黨提名,打出塑造智慧農工重鎮的口號。(取自創新彰化X吳明哲粉絲專頁)

牙醫師吳明哲表態投入彰化縣長選舉,爭取國民黨提名,打出塑造智慧農工重鎮的口號。(取自創新彰化X吳明哲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