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不同調?陳景峻:趙藤雄身體不好,還在思考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右五)出席北北基好玩卡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要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會面一事。(記者蔡亞樺攝)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右五)出席北北基好玩卡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要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會面一事。(記者蔡亞樺攝)

2017/11/15 12: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大巨蛋案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市議會總質詢時表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交保後「休息夠了」,將請副市長陳景峻找趙藤雄進台北市政府「說清楚」。對此,陳景峻今早出席北北基好玩卡記者會時被問到時表示,聽說趙藤雄身體不好,是需要找趙藤雄本人,還要考慮一下,不要引起情緒反應,「人的問題小心一點比較好」。

陳景峻說,希望遠雄針對上次幹事會的修正案盡快提出說明,幹事會中遠雄抱怨北市府對法令認知不同,覺得有刁難,北市府一再解釋絕對沒有,甚至開完會後,都發局等相關局處討論對遠雄所提出的法令解釋,若遠雄認為解釋不一樣,可以請中央釋疑,讓大家有個平台做事,如期進行。

媒體詢問何時找趙藤雄會面?陳景峻表示,不管是趙董、總經理湯佳峯或者遠雄團隊,都是代表遠雄,開會也都有正式公文書,也代表遠雄公司所做的承諾與開會紀錄,因此有沒有找趙藤雄本人,擔心邀請趙會引起其他不同解讀,「我也在思考這問題」。

陳景峻還說,聽說趙藤雄身體不好,如果說進來(指找趙來市府會面)媒體大陣仗,又問其他問題,他覺得會很尷尬,有他們集團的人來開會也是代表遠雄,有需要趙藤雄本人嗎?還是要考慮一下,他認為不要引起情緒反應,依法行事處理完整,「人的問題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