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滿柯P指揮做事 要求向周柏雅道歉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14日在市政總質詢中,就市長柯文哲今年7月前往參加雙城論壇之講稿內容提出質詢,但因雙方對話各持己見讓現場氣氛一度劍拔弩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14日在市政總質詢中,就市長柯文哲今年7月前往參加雙城論壇之講稿內容提出質詢,但因雙方對話各持己見讓現場氣氛一度劍拔弩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11/15 17:2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議會市政總質詢,被台北市議員周柏雅詢問雙城論壇講稿疑雲,火藥味十足,問議會民進黨團「要不要處理」,還說「今天到此為止」讓質詢提早結束。議會民進黨團今下午也發新聞稿嚴正譴責柯文哲不尊重黨團,要求無黨籍的柯文哲別身份錯亂,無權指揮民進黨做事!要求柯文哲立即向周柏雅道歉!

民進黨團表示,柯文哲數度於議事殿堂對議員答詢回覆不尊重、反質詢,甚至數次揶揄議員等藐視議會之態度,黨團提出嚴正譴責。

民進黨團指出,市長面對議員質詢及正面回覆提問,乃基本且必要之職責,但柯文哲卻一再呼嚨避答、甚至一再對議員嗆聲、陷該黨議員於不義,黨團聲明、要求柯文哲即刻向周柏雅議員道歉、並確實檢討自身態度,只管做好市長職責,不該一再指揮民進黨作任何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